女同学袋.

151114风从东方来 细节动图

m一个!

liang_:

摸个老糖,歌歌领奖前后的凯凯饭拍


视频来源见水印,文末会附链接




1.甜齁的“第三次合作”




经典的小粉锤出处,歌歌深情的眼神就不截了


注意凯凯的脚尖,这里是“连脚趾头都诉说着开心(1)”


ps.歌歌说到“第三次合作,”,凯凯诧异地瞪大了眼哈哈哈




2.深情告白(x)后的对视


是在说完“第三次合作”和“因为是我的心声”之后


主持人在做小结:希望候总...我们也期盼着这样的黄金三角有更多的合作...(大约这个意思)


但歌歌的眼神可没有看着候大……这里还出现了抿嘴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

同一时刻,对比gif的候总,我们jpg的凯凯……


这温柔的眼神与笑容_(:зゝ∠)_一直在咧嘴笑哦


这里也出现了“连脚趾头都诉说着开心(2)”


ps.两张动图是发生在同个时段里的,但图片格式有误,我就懒得拼图了……




3.领完奖下台的歌歌




嗯眼神




4. 日常的聊天状态



当一个人坐着的时候,脚的自然朝向能透露出他与谁更为亲密


身子朝向也不自觉地……


“连脚趾头都诉说着开心(3)”




5.我与先生(又)如同一人了






6.拜拜




我的萌点是两人挥挥手说再见……


让人想起春晚后台的拜拜……




7.目送



你看着我下台,我看着你离开


ps.凯凯最后有和歌歌经纪人拜拜,其实凯歌团队之间的关系都挺好的


从春晚后台也可以看出来(。・∀・)




出处:饭拍链接


可与K大的一起食用:链接

评论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