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学袋.

真的,不知道說啥了,凱歌is real

梨花雨凉:

818,920,520,1413!在凯凯王两天的微博里全部找齐!此时脑子里,只有一句话,就是岳云鹏的我的天呀!!


如果说,这是巧合,王可爱,我真是信了你的邪!!


看了楼里小伙伴的好多猜猜猜,开了一个大胆的脑洞!是脑洞!

p1,胡歌歌那天的符号微博,有伙伴分析,胡歌在@一个懂他的人,若猜想成立,是想@了一个懂他的人,

P2,那么第二天,这个人,就“巧合”的出现了

发博时间,20:18=818,王可爱的生日,此时,王可爱已经断博13天,他就是很忙,我知道,但是就是这么巧……胡歌歌@了之后,王可爱不忙了




P3,21:20=920,胡歌歌的生日,大老板王可爱滴工作室在这个时间点转发了王可爱的那条微博,我也不知道为啥子这么巧 ,话说,我猜你萌出了一只胡歌才赢了王可爱,才转发了那条微博






工作室选了920,华哥公开恋情都是用工作室微博!联想到微博头像,凯凯王实力吃醋霍建华!谁还没有个工作室呀!所以,你也得和华哥差不多哈!虽然不能明说,也得把工作室加上是吧!我要笑死了,你个大醋狮子王可爱!!

然后,认真发了四天微博的胡歌歌,在王可爱上线的当天,就没有认真再发微博,第二日,“巧合”的恢复了广告胡的日常,认证又敬业,还把广告词,认真的一句一句,打了出来,别问我为啥不是复制的,因为,没标点……看来,发广告的心情很好!

P4,然后,王可爱紧接着,又在下一天的17:20=520这个暧昧的时间点发了一条博,后背上也不知道是咂捅咕出一颗大大的心,❤️,已亮瞎……








至此,王可爱微博14日停更,等了13天到27日恢复更新,



1413,一世一生!



8189205201413

狮子宝宝相爱一世一生!

两个人即便真没有什么,这份巧合的浪漫也是别人求不来的!




故事至此,应该就圆满了!!后面的细水长流吧!
毕竟,念念不忘,才有回响!


我在西西里,你将西西里穿在身上
你唱夕阳醉了,我就在夕阳下醉一次,
















再@你一次,告诉你,我想你了
然后,袁弘助攻了,小红书也帮忙了,连跨界歌王都说,你闭着眼睛是在想小歌,

王可爱说,我说,你听着!!








话说,王可爱这番实力秀恩爱,也算是与天斗,其乐无穷了!!




这俩个演戏大咖,微博要连起来看才是故事,果然是演戏的,一幕一幕拍完了,大家全实力蒙逼,然后窜起来谢幕,哇啦塞啦!








你们懂了吗?我反正有点懂了呢!

我好像真没啥浪漫的细胞,这编出来的玩意咋总也甜不起来呢!!

圈地自萌!

评论

热度(31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